當為主珍惜生命有一位年輕的媽咪今天在fb上秀了一段話說:[在報張上看到一位韓國藝人吊頸自殺,這已經是我第N次看到韓國藝人用同一個方法自殺的新聞,令我感到很歎息.自己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也想不開,不停地用各種方法去傷害自己的健康,當時真的很想離開這個痛苦的世界;感謝神給我一個半月住院經歷,那土地買賣種地獄式的醫院生活,讓我體驗到什麼才是真正的痛苦和悲劇;過去廿幾年,我都沒有好好地珍惜自己的家人和健康,作為基督徒也沒有為神做過大事,神當然不會輕易地把我帶走;雖然我現在也不知道明天會如何?但我已學懂仰望上帝,信靠祂,也清楚自己活著的使命是什麼------] 感謝主!她已經明白要轉回信靠神.酒店經紀不論過去如何?將來又是如何?但知神掌管明天.每一個信主耶穌作[生命的主]的人.已經是把生命的主權交給主耶穌了.當我們作過決志禱告.並且悔改.受洗歸入基督.是已經歸入祂的死.不再是原來的自己了.過去偷竊的不再偷竊.過去說謊言的.也不再說謊言了.沒有埋怨.沒有記較.不再咒詛.只有祝福.對世界來說.酒店工作我們是死了.它影響不了一個死了的人.對我們重生了的人來說.世界也是死的.它吸引不了我們.在主耶穌基督裡.我們是新造的人.過去的事都已經過去.都變成新的了. 詩篇25:15說:[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有時候.我們已經慢慢的走入岐途.偏行己路而不自知.但是.慈愛的主酒店打工憐憫我們.只要我們轉向祂.祂就必轉向我們.我們若是親近祂.祂也必親近我們.祂要把我們腳.從罪的網羅中拉拔出來.但願.在主內的弟兄姐妹都能為主珍惜生命.為主發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