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亮)銀川市金鳳區北京中路街道辦事處錦繡苑社區的居民們請註製冰機意了!本報第九次“傾聽民意”社區座談會,將於11月8日(本周五)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錦繡苑社區一樓黨員活動室舉行,到時您可帶著自己的意見和建議來和我們嘮嗑,說說自己的煩心事,談談如何讓自己所在社區更溫馨、更美好。
   據瞭解,錦繡苑社區轄區東起唐徠渠、西至正源街、北起北京路、南至黃河路,下轄錦繡苑、唐槐園、清華苑、西環小區等17個居民小區,其中無物業小區11個,共有4200戶1.2萬餘人。由於所轄小區大都屬於老舊小區,因此該社區物業服務質量及收費方面的問題比較突出;同時,該社區人口居住比較集中,老年人較多,可至今沒有像樣的衛生服務站,無法為老年人提供更快捷的服務;一些小區內還存在養狗擾民、停車位緊張等問題;另外,近期錦繡苑、清華苑小區入室盜竊案時有發生等問題也較為突出。此次本報社區座談會在錦繡苑社區舉行,是想為居民、物業、社區居委會搭建面對面關鍵字廣告的交流平臺,從而促進社區更好地為居民服務。藉此機會,錦繡苑社區準備向轄區老年人徵詢呼叫器使用情況反饋及意見。
   本次座談會還將邀請北京中路街道辦事處相關負責人、銀川市和金鳳區兩級人大代表、社區居委會負責人、各小區物業公司、業委會成員以及派出所包片民警,屆時現場傾聽並解答居民提出的關於物業服務、治安、小區環境衛生等方面問題。此外,社區里的黨員代表也將受邀前來座談。  (關鍵字廣告原標題:周五相約錦繡苑 聽您訴說為您解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