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通訊員 巴里島秦檢 記者 賈曉寧)張艷本來是一個瑜伽教練,年輕漂亮工作努力,認識了很多老闆與年輕女孩客戶,今年6月,張艷沒能頂得住一些老闆朋友的誘惑,幫助他們介紹漂亮女孩賣淫,並從中牟利,很快就被公安機關抓獲。
  今年6月,張艷在接待一些老闆時,對方會請她吃飯喝酒,酒酣耳熱的時候,這些老闆就問張艷,認不認識一些想“做那個”賺室內裝潢外快的漂亮姑娘。張艷心領神會,就在自己客戶里尋找目標,介紹這些女孩給那些老闆認識,然後從中抽成,張艷甚至把這個當做自己一個賺錢的途徑了。張艷也知道這事見不得人,每次和人聯絡時使用的都是化名。“我介紹的一般都是熟客,他們事後給我三百到五百。”張艷被抓後供稱。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張艷在網上認識了另一個介紹女子賣淫為生的男子陳建,此人是個無業游民,在網上以介紹兼職為幌子,獵到女孩介紹她們賣淫。相識後,張艷與陳建實現資源共享,兩個人相互介紹賣淫女和客人,還共分“佣金”。
  但是,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張艷乾這行還不到一個月就出事了。今年7月,張艷手下的一個“小姐”剛和客人談好價格,兩人剛進賓館不久,便被民警抓獲。隨即,張艷和陳建兩人介紹賣淫的事實,也被警方發現。警方進一步偵查後發現,“小姐”中,竟還有女大學生,以及公司文員。小萍是南京一所辦公室出租高校的在校學生。今年5月底,她在學校宿舍里上網,偶然看到有人找兼職。隨後,小萍跟陳建聯繫上,還跟陳建見了面,在陳建的忽悠下,她同意跟陳建一起“做生意”。幾天后,陳建就打電話說一個客人看中了她,隨後小萍還服務過張艷的客人……
  法網恢恢,張艷和陳建被抓後,兩人旗下所有的賣借款淫女一起被抓。最終,賣淫女被行政處罰,而張艷和陳建,被秦淮區人民檢察院以介紹賣淫罪提起公訴,等待他們的將是法律的製裁。(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原標題:瑜伽教練“活用”學員資源 竟介紹女學員賣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