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4日訊臺灣“本土烤肉社團”今天力挺臺大醫師柯文哲不一定要入民進黨;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說,有聽到各方不同意見及建議,非常感謝並且重視。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北市長選舉,柯文哲入黨問題持續延燒。多個本土社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柯文禮服哲不一定要入民進黨,北市長人選應由柯文哲與民進黨內參選人,進行一次全台民調決定。
  有媒體和澎湖民宿黨內人士解讀,本土社團今天的動作,是集體對民進黨施壓。
  另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本黨應褐藻糖膠哪裡買該謙卑面對柯文哲現象,必須視之為向社會展現自省能力和開闊胸襟的機會,審時度勢有智慧”。
  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段宜康已經在調整態度,“看來新潮流在轉了中谷餐飲設備,在野聯盟大有機會”。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在臉書貼文指出“柯文哲一直呼籲要聯盟,我們一直訴諸以官僚,黨章黨規無異於向有志之士宣示:民進黨是黨員的平臺,不是公民社會的平臺,不入黨就免談”。
  她說,黨和柯文哲對話顯示的狹隘,提供公民社會宣告組黨的破口,民進黨在賦予黨主席不分區4席的提名權之後,仍無助於引進社會賢達,知識界、社運界自立門戶,又可以在朝野協商體制下,和大黨
  的黨團平起平座,有志於參政的勢力,被鼓勵組黨,其來有自。
  管碧玲說,“民進黨要大開大闔?還是要坐等分道揚鑣?面對同志、盟友的反彈,還有機會妥善因應,不要錯失良機”。
  對於各方意見,林俊憲受訪表示,民進黨有註意到各方的不同意見及建議,“我們非常感謝並且重視”。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親綠社團促民進黨整合柯文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