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打開seo公訴這扇門
  作者:吳峻
  出版社:中國檢設計裝潢察出版社
  【內容簡介】
  如何更好地出庭公訴?如何更好地履行法律監督職能?這是每個公訴人都需要回答的現實課題。本書作者在積累了數百起公訴案件經驗的基礎上,從工作環境造就、職業素養養成、庭前準備、證據審查等方面,結合實際案例,用客觀平住商不動產實的語言將上述內容娓娓道來,字裡行間體現著作者對公訴職業的熱愛,對公平正義的追求,對法律規定的堅守。
  尤其難得的是,書中著墨於工作細節的傳授:如何做筆記,對待法官、媒體有何不同,乃至於應該複印文件的份數,充分體現了作者對包括年輕公訴人網站優化在內的廣大讀者的真誠幫助之情。本書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指導年輕公訴人更好地從事公訴職業的業務指導用書。  (原標題:結合案例娓娓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