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電 聯合國駐日內瓦辦事處25日說,敘利亞政府和反對派代製冰機價格表當天上午在日內瓦萬國宮開始面對面會談。
  在聯合國-阿盟敘利亞危機聯合特別代表卜拉希米主持下,敘政府和反對派代表25日上午開始“同屋”會談,褐藻醣膠這是敘利亞危機爆發三年來雙方首次面對面接觸。
  敘利亞常駐聯合國代表賈法里在會前接受關鍵字行銷採訪時說,敘政府抱著積極開放的態度與反對派展開會談,“這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
  卜拉希米2褐藻糖膠哪裡買4日表示,敘雙方代表25日將開始首輪會談,預計持續到下周末,之後將暫時休會數日。
  2012年6月30日,為推動政治解決敘利亞危機,敘利亞問題澎湖民宿“行動小組”外長會議在瑞士日內瓦舉行,併發表公報呼籲由敘利亞人民主導過渡進程,在敘建立由各派廣泛參與的“過渡管理機構”。
  (何夢舒、張淼)  (原標題:敘衝突雙方面對面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