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在上汽集團考察
  習近平來到上海汽車集團技術中心。車間停放著幾輛自主品牌汽車。聽說榮威950是中高端自主品牌車,他詢問汽車排量、價格。“我來坐一下”,看到後排車門打開,他彎腰坐進去體驗。他對企業負責人說,中央已經作出決定,公務車都要用國產車,這對自主品牌汽車是個機會。
  習近平又來到動力總成試驗室,瞭解新能源汽車開發情況。經過4年開發,上汽開發出了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建立了能模擬各種工況的試驗室。這些情況給總書記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新能源汽車技術研發能不能占領制高點,已經成為當今世界汽車行業競爭的焦點。
  【背景:上汽集團自主品牌汽車】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車分公司成立於2007年,主要承擔自主品牌產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擁有榮威、MG兩大品牌,迄今已經形成五大車型平臺,數十款產品相繼成功投放市場,形成了上海臨港、南京浦口、英國長橋3個生產基地,年生產能力超過50萬輛。
(編輯:SN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