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家住東城區沙子口寶華裡41號一層的李先生向本報反映,居民樓周邊環境髒亂,垃圾無人清理。記者從寶華裡社區瞭解到,該拆遷區域的環境衛生本應由拆遷公司負責,但因拆遷公司撤離,造成管理“空白”,如今只能等待新公司入駐解決。
  昨天中午,北京晨報記者在該樓前見到一層臨街一套房子的窗戶被敲碎,無人居住,屋裡堆滿建築垃圾和生活垃圾,散髮出一股惡臭。走到樓後,不寬的過道被半人高的垃圾占據了一半。“經常有人半夜三更往我家窗前倒垃圾,我自費清理過幾次,但沒過幾天又堆起來,我實在沒轍了。”李先生指著一堵剛砌好的磚牆告訴記者,“我們實在忍受不了臭味,只好用磚把窗戶封起來。”寶華裡社區的一工作人員稱,該地區的環境問題應該由拆遷公司負責,“但拆遷公司已撤離,我們又沒有維護衛生的專項費用,所以很為難。”他坦言,目前沒有太好的辦法解決,只能提醒周邊商戶自覺,如要徹底整治還要等新的拆遷公司入駐。(記者 黃曉宇)
(編輯:SN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