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固態硬碟防官兵營救老人。
  清遠連南縣城一舊民房突台東民宿然倒塌
  本報清遠訊 (記者曹菁 通訊員黃文傑、張文健攝影報道) 前日早上,位於清遠連南縣城西村的一舊民房突外接式硬碟然倒塌,一名老人被困廢墟中。連南消防中隊接警後迅速出動2輛水罐消防車共12名戰鬥員趕往現場營救。
  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該建築物的一條主梁已經斷裂,房屋整體坍塌,磚牆和瓦片堆積,現場塵土飛揚。消防官兵立即展開救援,他們先將倒塌下來的梁柱進行了清理,以免再次mSATA發生牆體倒塌,隨後兩名消防官兵利用斷壁殘垣的縫隙爬進去。消防官兵用手一點一點地清理壓在老人身上的磚瓦。經過20分鐘的挖掘,終於成功救出被困老人。
  經瞭解,該老人前日凌晨在自家店里睡覺,房抗癌食物屋突然坍塌,導致其被埋。該房屋由於是木質結構且年久失修,經過25日晚的大暴雨沖刷後,地基鬆動發生坍塌。  (原標題:廢墟中扒出被困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