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對幫扶座談會現場
  紅網華容站12月4日訊(分站記者 吳巍偉)12月2日,在12.5國際志願者日即將到來之即,華容縣委宣傳部、縣文明辦組織全縣21家市級以上文明單位的主要負責人和文化志願者們到鯰魚須敬老院開展“學雷鋒、送溫暖、獻愛心”活動。
  活動中,全體人員參觀了鯰魚須敬老院建設現場,文化志願者為敬老院的老人們獻上了一臺小型戲曲演出並開展保潔、聊天等親情關愛活動。同時,縣委宣傳部、縣文明辦以敬老院為現場召開了“文明單位結對幫扶工作座談會”,座談會圍繞如何在農村社會開展結對幫扶工作展開了討論,會議認為幫扶農村社會是推進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深入開展的需要,是文明單位應履行的社會責任,是文明單位創建的一項重要工作。不僅僅要在資金上加大扶持力度,而且要綜合運用物資、人才、信息、管理等各種手段,把好事辦實、把實事辦好。與會人員在瞭解到省級民生實事項目“鯰魚須敬老院”建設資金缺口較大時,紛紛表態,承諾援助金額達50萬元。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統戰部長畢金林,縣委原副書記、正處級幹部吳葆春參加了活動。  (原標題:華容縣開展“學雷鋒、送溫暖、獻愛心”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