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鄧翔 通訊員/徐殿偉 張鋮 李貞 陳偉泉 陳超)筆者從深圳邊檢總站獲悉,元旦小長假期間,深圳各口岸出入境旅客人數達到200萬人次。元旦3天深圳進出港旅客近30萬人次,呈現進出港雙方向兩旺的局面。
  新年第一天,深圳各口岸便開始忙碌起來,上午8時許,出境高峰在羅湖、皇崗、福田、深圳灣等口岸出現,口岸邊檢部門啟動節日期間工作預案,採取分段驗放等措施及時疏導旅客,至上午11時許,客流情況逐步恢復正常,當日深圳各口岸出入境客流人數達到64.4萬人次。
  2日、3日,深圳口岸保持了龐大的出入境客流量。3日,大批出行旅客開始返程,截至當日15時,深圳邊檢檢查旅客32.7萬人次。
  元旦3天深圳進出港旅客近30萬人次,呈現進出港雙方向兩旺的局面。據介紹,今年元旦假期旅客以中短途的旅游探親出行為主,其中熱門的旅游線為海口、三亞、昆明、黃山、成都等,熱門的探親線為重慶、常德、合肥、南昌、長沙等,航班客座率都超過90%以上。元旦期間,深圳—巴釐島、深圳—濟州、深圳—臺北、深圳—普吉島比較熱門,客座率最高達93%。  (原標題:深圳口岸通關客流達200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