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跟女人成為知己?
有 人 問 , 男 人 和 女 人 可 以 成 為 知 己 嗎 ? 要 互 相 欣 賞 才 可 以 成 為 知 己 , 除 了 互 相 欣 賞 , 還 要 互 相需 要 。 有 些 人 是 很 多 人 的 知 己 , 自 己 卻 沒 有 知 己 , 因 為 他 不 需 要 對 方 。 男 男 、 女 女 也 如 是 , 男 和 女 又 怎 會 例 外 ? 於 是 又 有 人 問 , 一 對 異 性 知 己 發 生 了 超 友 誼 關 係 之 後 還 可 以 有 純 友 誼 嗎 ? 在 一 杯 水 裡 加 了 油 , 那 一 杯 還 是 純 粹 的 水 嗎 ? 如 果 你 仍 堅 持 那 是 一 杯 水 , 便 是 自 欺 欺 人 。 跟 知 己 上 了床 , 只 有 兩 個 結 果 -- 你 從 此 少 了 一 個 知 己 , 多 了 一 個 情 人 、 太 太 或 丈 夫 。 你 們 從 此 不 再 是 知 己 。 情 人 知 己 , 世 上 難 求 。 總 有 一 些 心 事 , 我 們 不 能 告 訴 情 人 , 只 能 告 訴 知 己 , 而 一 些 感 受 , 我 們 只 能 告 訴 情 人 。 知 己 和 情 人 , 必 須 是 兩 個 人 。 戀 愛 必 須 有 一 些 盲 目 , 而 友 情 卻 是 知 彼 知 己 , 兩 者 何 其 矛 盾 ? 我 們 寧 願 跟 一 個 異 性 做 知 己 , 只 因 明 白 他 不 是 共 度 餘 生 的 第 一 人 選 , 一 旦 上 了 床 , 彼 此 便 有 要 求 , 明 知 他 不 符 合 要 求 , 上 床 來 幹 什 麼? 有 時 候 , 我 們 只 是 需 要 一 杯 水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