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霖發展品牌與通路的思維ˇ
主要在介紹成霖的品牌建立思維、現有通路營運模式、管理模式,主要重點摘要如下:
1. 成霖建立品牌的思維:
● 能否增加營收?

●  能否提高毛利?

●  能否創造持久的優勢?

2. 併購Gerber
●  Gerber為美國衛浴批發大盤商,成霖藉此打入美國批發市場。
●  Gerber藉由對批發商的促銷發動行銷上的推力(塞貨)。
●  Gerber對精品店、水電工程的促銷發動行銷上的拉力(製造需求)。
●  通路力 = 推力 + 拉力 + 通路政策
3. 持久的優勢 = 通路力 + 品牌力
4. 創立Danze,成立於加拿大,練兵有成後再進軍美國。
●  品牌的核心利益:買得起的奢華(Affordable Luxury)。
●  品牌概念:品牌個性、產品調性。
●  市場區隔:界定目標消費者及通路。
●  差異化的競爭策略:定位差異化a產品差異化a服務差異化a策略定價
●  品牌訊息的傳播:廣告策略、媒體選擇、公關活動。
●  營運計畫展開:銷售組織、營收目標、目標客戶、終端陳列、終端宣傳、促銷活動。
●  營運計畫展開:供應鏈管理、品質管理、交貨準確度及縮短交期、售後服務教育訓練。
5. 經營管理模式:採平衡計分卡進行策略管理及績效管理
6. 願景:成為全球卓越衛廚解決方案提供者
Global Excellence In Providing Kitchen & Bath Solutions

成霖透過購併發展國際性品牌與通路能否成功,現在都還是未知數,但透過購併,的卻發展的速度快了許多,公司規模長大不少,未來我想很重要的應該是不同組織文化間的融合。以成霖目前營運的成績與獲利,至少未來10年內都還有本錢可以往前走,發展的勝算增加不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