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開學日,歡愉的開端
經過了50天的寒假,今天再次踏上龍華的坡道,開始了本學期的第一天..寒假中,許久不見的同學們再次聚首令我好開心,終於又見到班上這些可愛的寶貝們..
第1天的明清小說課程,果然不出我所料..有金瓶梅這部小說要讀,哈哈..期待好久了..老師有個規定,上課不能講電話.講了要說3次"老師我愛你",好幽默的老師..
這次遇上上學期併班上英文的同學們,我們又再次一起上課..讓我更開心了..因為,遇上搞笑的John,可愛的佩琪..上個學期英文的好友..
第2堂課"兩性關係"課程,這個也是一個超異類的課程,一次測試考驗出人們正規思考的模式,我也深中陷阱..沒想到結果竟是如此..不過也教會了我要逆思考,要仔細地了解用意..
下課時,許久不見的阿仲跑來拿著一支奇異筆問我說"班長,周星馳的馳怎麼寫?"
我心裡想著,"笨ㄚ仲,這個人的電影那麼多人知道,你竟然不會寫他的名字.."隨手搶了他拿在手上的奇異筆要寫"馳"字..,沒想到在用力寫的一剎那感到一股電流竄於手指..被電了..死ㄚ仲.你整蠱我..
剛剛心裡想著ㄚ仲好笨,現在心裡想著我好笨好單純,竟被他整了..遜
第2個學期開端,就像電池被充飽一樣,被一陣陣的歡笑與樂事所感染;還有3個學期才會二技畢業,眾位Babies,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P.S 丫仲,你這個沒良心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