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少偉的夢鄉
喬傑立魔幻年的春酒會剛過完,這種場合的印象還留在記憶裡....
就這麼恰巧幾天後,我的夢也留在那了...
一個大場合裡,有好多好多的食物出現,人也不例外....
怎麼感覺上就是在和喬傑立一起過春酒呢!?
看著人來人往..
視線裡,少偉的畫面最清楚....他...一樣帶著帽子.一樣還是那麼隨合
我跟少偉站在很多油炸食物的地方...我居然很有梗的跟他開起玩笑來
看他手裡嘴裡塞滿了地瓜的油炸薯條,一臉幸福的樣子....
問他"不會拿太多嗎?"少偉就不好意思的笑著(就是那種招牌的憨厚
)最後我請他幫我簽專輯(他的手好像還油油的
這就是少偉有點少根筋的表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