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市人文公園的蓮花池。
這張好特別,人家說出污泥而不染,它是出枯葉而不敗。
好不容易才找到幾株蓮花可以拍,找得好辛苦啊!看天氣好像要下雨了。
蓮花池邊佇立一株孤單嫩綠的小蓮葉,隨興就用手機給拍下。
蓮花池裡寥寥無幾的蓮花,多得是已被烈日曬得呈咖啡色的枯葉與蓮蓬。
     蓮池橋邊好不容易看到了一朵粉粉嫩嫩含苞的蓮花,於是趕快用手機拍下來。
很可惜主角不是蓮花而是福壽螺的蛋,這片池子除了蓮葉、蓮蓬外,就屬福壽螺的蛋最多,非常可惜的好像過了花期,蓮花謝得差不多了。
沒有什麼攝影技巧,全是用NOKIA手機裡的相機順便拍下的,因為小說已完結篇,目前正在找下一個靈感來源,所以有點閒,可以隨拍隨寫幾張不一樣的心情。
今天帶兒子去文化局還書,真是糟糕,因這一個月一家四口都得了嚴重的感冒,昏昏沈沈的卻把書給放了過期,要到9/11才可以再借書,唉!我真的很不想耶!給兒子們一個壞的示範了,真不應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