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7/20日
大哥說晚上爸爸的好友有來探望,爸爸開始有點小躁動,還用三字經罵叔叔,實在很不好意思!如果地上有洞真想鑽進去。
唉~叔叔是爸爸的多年好友,而且是從車禍至今來看次數最多、最關心爸爸的人,每次來一定帶水果和宵夜。
爸爸不知是怎麼?這一陣子幾乎天天躁動,晚上老公載我去分院,爸爸正好要睡覺,一進房媽媽說爸爸很會咳,喉嚨有痰音,拍背也拍了,加上爸爸口水不太會吞,都積在喉嚨,不時發出像漱口水的聲音,隔壁床的看護一直要我們請護士來抽痰。
護士進來抽也是沒什麼痰,都是口水居多,護士要我們現在就推出去睡,以免吵到人。
我跟護士說:「第一天進來我們就很識相主動推床到復健室,現在又還沒11點,我們要推去哪?」
大哥說A床的太太有去跟護士申訴,我實在很火大,就在病房飆,申訴什麼?晚上都出去睡了,不然想怎樣!有錢不會去住自費的,幹嘛來擠健保床,還怕人家吵,真他媽的不爽,而且我們都配合成這樣了,有誰願意像我們這樣有病房不能睡,而且還要被隔壁床的人申訴!現在是怎樣?大家來醫院是照顧病人不是來睡覺的,難道醫院是隔壁床開的嗎?真是有夠自私。哇~真是一吐為快飆得有夠爽...
11點一到便將床推到復健室,半夜爸爸還是呼吸很急促,有時伴隨咳嗽,2點時爸爸有呻吟,我和瓦蒂起來拍背,然後爸爸又繼續睡,到了5點多,有人進來要復健,電燈一打開,根本無法睡只好回病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