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_活過來囉,11月滿檔.
最近客訴很多,要開的會也很多,MBO/QBR都接踵而來,天啊!
上禮拜終於抽空回屏東囉,請了一天假,先和爸媽約在太平洋吃飯,之後也在裡面晃了晃,然後再去高雄敗家,買了32L登山背包,2件排汗+抗UV褲,1件排汗短袖,超喜歡這件的.爸爸買了3件快乾七分褲,媽媽隔天買了1件新登場的外套,除了媽媽的$是東儒付的,Total我付了$5120,超便宜的啊!不過若要加上我在新竹買的睡袋+羽絨外套,也真是夠啦!
最近在試睡睡袋,忽冷忽熱的,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保暖?不過,我好期待ㄛ!
最近都沒睡飽,眼皮很重,也不知道為什麼?年紀大了吧?
今天健檢,奇怪,在家都量55~56,今天怎麼變58?不過最近我是有比較懶惰運動+有多吃,所以還是要怪自己啦!
最近不知為什麼,一直很想喝咖啡,其實有一陣子沒有那麼愛喝了,因為耽心會骨質疏鬆,不過那天和素女喝完下午茶後(hot水果茶),怎麼左膝蓋會痛?不過今天健檢時有問醫生,他摸了摸後說沒有水腫,所以應該沒有問題,而且他說還年輕,哈哈,好笑!
ㄛㄛ,這禮拜六要再自己去飛鳳山(而且想挑戰走2次),星期天要去東眼山(先前也跟謝 san 去過),11/13要去皇帝殿(和小叮噹去過),晚上要趕回來參加 Alan 婚禮,11/18晚上~11/20就要出發到水漾眠月囉,11/27~28要去中台禪寺+合歡山+清靜+廬山,好期待這些行程ㄛ......11月滿檔耶!
        12/29~1/2的東京跨年行程也確定可成行囉,不過我還沒決定要去哪裡走走,下個月回家再跟ㄚ花討論看看,而且在我的預算內($27000),真是太滿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