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夕情人節~~
每次的情人節哈尼都會帶我出去吃大餐
有時我也會想說省一點,不要便宜ㄌ那些餐廳老闆
情人節也可以提早過呀,但是哈尼堅持要當天過
因為他覺得沒有貴多少,該賺的還是要給別人賺
好吧~~拗不過他囉依然是睡到自然醒, 下午就去洗頭,洗完頭就準備去吃情人餐
餐廳環境還蠻美的,有點地中海風格
哈尼每次都很精心設計想要給我些驚喜
希望看到我開心幸福的表情
我知道你的用心~~~~真的
雖然嘴裡說~~不夠~~不夠但是心是滿滿的甜蜜
去年的情人節因為我要上班
哈尼就送一大束金沙花到櫃上給我
害我都臉紅了
同事們紛紛跟我要巧克力吃
結果全部分完了~~當然我也有吃到啦沒想到哈尼一大把年紀還會搞這招
哈尼~~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那麼好
真的~~感動在心裡
前菜
菲力牛排
甜點
哈尼送的禮物
我送哈尼的包包
27號去上班時
好多同事都在抱怨男朋友,老公都不浪漫也不會買個巧克力送她
更別說帶她出去吃飯了
她們都在討論我會怎ㄇ過情人節?我男朋友會如何給我驚喜
等著我上班說給她們聽
哎~~何時我變成別人談論的話題了
希望你們都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