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昇生日{工作好多.歐悅大出貨}科董叫小弟= =
禮拜五下班後就在約唱歌~~
阿千姐姐中午就打電話跟我說時間~~
晚上我也盡快趕下班~~
回到家就洗澡完~~
準備要去第一廣場唱歌~~
今晚大家唱的還有點嗨~~
剛開始真的還有點冷冷~~
有夠無聊~~
大家一直聽我唱歌{哈哈哈}
後來大家酒喝一喝~~
情緒都來了~~
就在包廂裡跳起舞~~
不過我還是很悶~~
畢竟我是個舞癡= =
阿千的朋友還一直拉我跳~~
還是唱我的歌好~~
玩一玩大家都忘了時間囉~~
好多人隔天都還要在上班~~
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六點要起床唱到一點多才離開~~
加上又喝酒~~
真怕我爬不起來~~
回到家馬上躺昏囉~~
隔天還好順利沒遲到~~
自己敢玩就要敢做~~
這是自己的責任心~~
瘋一次就夠囉~~
真的好累滴>"<
一早上班經理他們都要上林口上課~~
只留下我們這些員工留守公司~~
大家的職位都差不多一樣大~~
只差在資深資淺~~
可是一早我把貨處理ok~~
開始要點貨~~
就被阿忠擺了一道~~
明明棧板固定每個禮拜都要回林口~~
結果又說不上去給林口~~
怎麼都沒人在交代我~~
害我一頭霧水~~
什麼都先不管~~
做自己該做的事~~
就是要點貨出貨了~~
點貨方面是都沒什麼問題~~
在司機都拿完貨之後~~
我就回倉管休息室抽個煙~~
沒想到一進去~~
阿科就交代我一大推事情~~
去整理棧板~去拿棧板給大車~去入庫{萬士益冷氣}
這些都是我平常會做的事~~
媽的勒~~聽到整個心情都差了~~
就不太想甩他~~
如果要入倉管資歷我沒你淺~~
你阿科是員工幾十年囉~~
不過你是司機跳來倉管~~
好歹也尊重一下ㄇ~~
我也在這公司混了兩年~~
該做什麼該幹什麼~~
我應該心裡很懂吧~~
就算不懂好歹說話口氣也好一點~~
說的好像命令一樣~~
經理都給你做吧~~
張經理都不會這樣說話~~
你一個一樣的職位的人~~
跟我這樣命令東命令西~~
害我頭一直好昏~~
整個人都不想做事了~~
開始摸魚要中午休息~~
大家都不要做~~
我看歐悅是你接管還是我接管~~
在來你阿科歐悅要支援~~
還是一樣用你大哥的脾氣命令我~~
自己卻在旁邊看東看西~~
看的好像很忙~~
放我跟阿德兩人在做~~
好ㄚ~~
你愛看愛監督~~
看到時誰會被罵~~
只會在那出張嘴~~
想到就來幫擦幾張桌子~~
不然就去跟人家講講話~~
自己的事自己愛做不做~~
只會命令別人~~
他媽的~~我是你小弟喔~~
愛摸我比你還會摸~~
要用唱的我也不輸你阿科~~
後來支援的人越來越多~~
包括韶君也過來幫忙~~
你阿科還真暴笑勒~~
從頭到尾不離開韶君三分鐘~~
顧馬子顧那麼緊喔~~
我們這邊都不過來幫忙~~
還說藉口要教導他們做~~
我看妳是愛奴吧~~
裝的好像很體貼~~
我跟阿德都度爛到極點~~
如果不是為了下班~~
我看做到八點可能都做不完~~
以後相遇的到啦~~
現在工勞都在你阿科手中~~
這只是兩個月而已~~
要搞ㄉ那麼難看~~
沒關係~~
改天我也是有機會搞你的~~
讓妳體驗看看~~
被人家叫來叫去的感覺~~
目前的我就傻傻的做~~
只為了拖到下班時間~~
忍耐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