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只有酒消愁= =
乎乾啦~~茫茫到深更
秋意濃~愁滿樓~為誰相思風雨中○ 人未醉~酒將盡~借酒澆愁愁更愁
憶難忘~夢裡尋~但卻只得一殘夢○ 曲漸終~人漸散~獨留哀愁滿空樓
前一晚約晶華還有小靜回大甲吃飯~~
本來是真滴不想回去滴~~
因為他們都一對一對~~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去幹麻~~
真滴是去騙吃騙喝滴ㄇ= =
可是兩耶一直不肯請~~
在那靠妖個不停~~
後來我就真滴好不爽~~
就跑出去領錢回來~~
沒想到會遇到阿波~~
說來真巧~~
本來就要約他們一起去那~~
只是想說他們沒上班~~
沒想到會被我遇到~~
一群人就在翡翠園聊聊天吃吃飯~~
吃到大概十一點左右~~
就該回台中~~
因為小靜12點之前要回到家~~
就很趕ㄉ又衝回台中~~
雖然這攤是兩耶跟嘉源一人一半~~
可是還說什麼我ㄉ另外算~~
媽的聽到真ㄉ好不爽~~
好想叫他帳單放著我都付~~
前一天去風尚我也花的沒你兩耶少ㄚ~~
怎麼說的好像我吃你很多~~
聽到真ㄉ好度爛~~
才那幾百幾千而已~~
計較成這樣~~
算囉~~
生氣只是氣到自己而已~~
反正七辣是兩耶要虧滴~~
做人不大方只是讓人看無而已~~
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
早點回家睡覺卡實在~~
今天上班已經都知道要處理歐悅的東西~~
東西真滴好多好多~~
多到怎麼做都做不完~~
也一直在檢討怎麼做才順手~~
整天都在開會不停~~
開出來滴結果就是公司要付錢給我們包~~
關於這點我是不太贊同~~
畢竟我們都是領公司滴薪水囉~~
這個還給我們包~~
就等於說事情做不完沒下班滴道理~~
倘若大家都能盡心盡力幫忙~~
我可能不會那麼生氣~~
今天中午兩點半開始動工~~
重頭到尾都只是我跟阿德在那做~~
也沒休息只想趕快把自己滴工作做完~~
能早點做完早點下班~~
沒想到我們自己包起來做ㄉ事情都已做完~~
別人要做ㄉ事情卻連做都沒做~~
還要我們支援還是留下班加班~~
我怎麼受ㄉ了~~
小易要上課~~
我跟阿德不用上課就該死ㄇ~~
就要留下來收拾你們ㄉ工作~~
為了那幾百塊在那撐ㄉ要死要活~~
阿科跟主任沒人肯動手~~
真ㄉ以為自己都是高級主管ㄇ~~
只會出張嘴命令東命令西~~
在來要求我們加班~~
我只能說很抱歉~~
時間對你們來說不重要~~
對我可是很重要~~
要拖時間要撐時間~~
你們去慢慢撐~~
接下來我跟阿德會把自己份內ㄉ事情做完~~
如果超過下班時間~~
要留你們自己留~~
真ㄉ都搞不清楚狀況~~
整個下午都沒人幫我們~~
只剩我跟阿德~~
呵呵~~
你們都是頭頭~~
沒關係~~
不做最大~~
搞到現在我真ㄉ做都做不下去~~
沒心在公司~~
不知道那做起事是什麼感覺~~
做任何事我不愧我心就好~~
在也不管你們怎樣~~
做好自己~~但求問心無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