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號 阿禡做法事{滿七}
今天一早真的快爬不起來~~
有點點時差問題~~
用了三個鬧鐘在叫我起床~~
我也沒有賴床~~
六點半準時到公司~~
開始做事情囉~~
快一個月沒上早班~~
還有點不熟悉~~
一直慢慢的去克服~~
到了十點左右~~
神谷的業務就到公司~~
他們要開始整理退貨~~
一大推看他們用不完~~
時間還有點緊迫~~
我就把貨交給他們之後~~
開始忙我要做的事~~
今天事情真的是一推~~
怎麼會這樣~~
忙都忙不完ㄟ~~
又沒人要支援我~~
鼻子摸一摸自己來吧~~
一直東忙西忙~~
中午也都沒休息到~~
好累好累= =
神谷也一直在用~~
我就要陪著他們~~
到了六點多~~
他們好像還要很久~~
我就趕著要回去大甲拜拜~~
後來他們可能也懶囉~~
貨品就隨便用一用~~
我只好在多待十分鐘~~
差不多用到好已經六點半~~
一路狂飆回大甲~~
到家差不多七點左右~~
還好趕的上~~
開始先拜拜囉~~
拜到八點就休息個五分鐘~~
我就跑去買個飲料~~
也跟阿輝聊聊天~~
我才發現阿輝既然會戒檳榔~~
妖受~~吃那麼大的人~~
怎麼會戒的掉~~
害我一直不敢相信= =
看他牙齒也超白~~
越來越不錯囉~~
阿輝有長大的感覺~~
呵呵~~
就在跟他續續舊~~
易正名突然跑來跟阿輝說~~
阿伯說要虧那個美髮師~~
我聽到當然馬上轉頭過去看~~
才知道那是我家對面的ㄇ~~
師兄真的不打算追回桃子了ㄇ~~
挨呀~~
我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他們世界~~
我這個老狐狸~~
看美作他們這樣的結果~~
桃子沒看到真的是可惜~~
該離開的人應該是我才對~~
我只想不恨不怨的離開~~
你們會幸福我就滿足~~
看這個樣子~~
我想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吧~~
無須在去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
只能怪自己~~
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
呵呵~~
這個傷痛什麼時候才能平撫勒~~
美作他們也有意思要介紹小婷給我吧~~
不過一棵破碎的心~~
能在恢復成一棵完整的心ㄇ~~
我想目前很難吧~~
過著自己的生活就好~~
一切都隨風~~
今天拜完也都九點多~~
在飆回台中準備睡覺~~
真的是有累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