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遲到囉~~真慘= =
前一晚在家沒什麼事~~
看看電視發發呆~~
也有一點點累~~
怎麼知道嘉源又打電話給我~~
叫我幫守城~~
還真ㄉ很不想玩~~
跟阿倩姐聊天過~~
我永遠記得她說過我們世界都狹小~~
只會活在電腦裡面~~
這或許也是我不想玩ㄉ原因~~
在來不想開ㄉ原因~~
也是一些天幣問題搞ㄉ很不愉快~~
至於是什麼事~~
笑笑就好吧~~
人家說玩遊戲看人心~~
這句話我想一點都沒有錯~~
只要我開心就好吧~~
不高興就不玩~~
今天會開是朋友ㄉ問題~~
反正在家也是沒要做什麼~~
就算幫忙也好~~
只不過不沉迷對我來說才重要~~
就算在家發呆看電視~~
也比在電腦前面玩還好吧~~
不會有虛榮心~~
一切心境過ㄉ很快樂~~
看來我該來去學學泡茶~~
修身養性~~哈哈哈~~
玩到十一點多下線~~
沒想到也是正常時間去睡覺休息~~
既然早上會爬不起來~~
遲到了十幾分鐘~~
這對我來說好嚴重喔~~
因為這是我最大ㄉ信用~~
不遲到寧願早到~~
雖然沒人罵我~~
不過心裡面還是怪怪ㄉ~~
真有自悲感>"<
不要在有下次~~
準時~~準時~~在準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