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挑戰上星期大哥就在說要不要去騎鳳山寺,很多人要去唷問了老弟他也繳報名費了,心訂做禮服有點在搖了星期四老哥就在笑我說,你不要以為你每天騎就可以騎到了那個坡是連續山路的ARMANI,我最不能忍受別人激的..馬上說我要挑戰 .. 老實說距離是多遠我沒騎過.. 怕怕的 ..建築設計星期日早上準備鐵馬,水、防曬的、以及我連續2天只睡了6小時..帶著快爆肝的身體向前踩酒店打工出第一步了 ..哇~~ 這些人是起瘋? .. 整條路都是鐵馬.. 瘋了 瘋了雖然每天我都騎房地產,但是那麼早起來騎是第一次我看了手錶6:30 從八卦山牌樓開始騎~~到了自來水廠了... 小型辦公室禾家牛牛了,停下來吃早餐一下,在出發了努力追著大嫂的屁股騎,好利害的腿 .. 果然是禮服是勇腳呀不知不覺追上大嫂了,我看了地名是芬園了  ,有點累了大嫂說在來就是挑吳哥窟戰了喔,真的是累... 下一篇在說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住商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