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缺席的時候無論你有多麼好,世上總會有不愛你的人。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找到愛情??有些人的確是買屋一輩子也沒談過戀愛,那個命定的人,一直沒有在他生命裡出現。這事沒有幸或不幸,都是際遇。有些人有新成屋很多愛情,到頭來卻不見得幸福。沒有愛情的人,也一樣可以生活得很好。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好好愛濾心自己,學著聰明些。笨蛋永遠不會明白聰明是一種幸福。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接受自己。只有當你接受商務中心自己的一切,你才會快樂,才能夠學著獨處。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小型辦公室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對朋友好些。重色輕友辦公室出租,人之常情,重友輕色,失戀之常情。有了知己好友,單身的日子會過得容易些。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宜蘭民宿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讓自己進步。男人有了事業,便有女人,女人有了事業,即便沒有愛情,至少還有九份民宿錢。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學著瀟灑,要明白錢會溜走,什麼都會失去,我們手上沒有一樣能夠永遠擁有租辦公室的東西。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並不代表你不好,也許你上輩子是個大情聖,配額已經耗盡了,這輩子只好坐辦公室出租坐愛情的冷板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