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真正的秘密幾乎沒有人能守得住 這力量太衝擊 不說出來令人窒票貼息 但說出來就不叫做秘密 不想讓人知的叫秘密  想讓人知也長灘島叫秘密 人性的考驗就從秘密開始人一生中有多少的秘密 要跟著一吳哥窟起帶進墳墓 我問我自己  帶走愈多代表愈寂寞  也代表帛琉人生愈來愈圓滿 我似乎還不夠寂寞 沒有爆炸性的衝擊 無法至之死禮服地而後生 我逼自己痛苦 但那力量不大 就像握拳搥牆壁沒有必死的西裝外套勇氣 手怎麼可能會骨折我典當我的秘密給那個黑影 換取我愛的人們ARMANI幸福圓滿快樂 從今以後 和黑影的交易 只有我知G20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西服{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結婚西裝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