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開學日,歡愉的開端
經過了50天的寒假,今天再次踏上龍華的坡道,開始了本學期的第一天..寒假中,許久不見的同學們再次聚首令我好開心,終於又見到班上這些可愛的寶貝們..
第1天的明清小說課程,果然不出我所料..有金瓶梅這部小說要讀,哈哈..期待好久了..老師有個規定,上課不能講電話.講了要說3次"老師我愛你",好幽默的老師..
這次遇上上學期併班上英文的同學們,我們又再次一起上課..讓我更開心了..因為,遇上搞笑的John,可愛的佩琪..上個學期英文的好友..
第2堂課"兩性關係"課程,這個也是一個超異類的課程,一次測試考驗出人們正規思考的模式,我也深中陷阱..沒想到結果竟是如此..不過也教會了我要逆思考,要仔細地了解用意..
下課時,許久不見的阿仲跑來拿著一支奇異筆問我說"班長,周星馳的馳怎麼寫?"
我心裡想著,"笨ㄚ仲,這個人的電影那麼多人知道,你竟然不會寫他的名字.."隨手搶了他拿在手上的奇異筆要寫"馳"字..,沒想到在用力寫的一剎那感到一股電流竄於手指..被電了..死ㄚ仲.你整蠱我..
剛剛心裡想著ㄚ仲好笨,現在心裡想著我好笨好單純,竟被他整了..遜
第2個學期開端,就像電池被充飽一樣,被一陣陣的歡笑與樂事所感染;還有3個學期才會二技畢業,眾位Babies,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P.S 丫仲,你這個沒良心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木柵動物園


珊:2Y7M
耀:1Y10M
10 /30開心的和二阿姨一家人前往木柵.
一早就告訴語珊.要不要跟二阿姨她們去木柵動物園看動物呢.
珊:好.
原先說大概9點半會來.等到了10點多.是姨丈來接語珊.
媽咪留在家中照顧底迪,所以這是一趟?有爸爸,媽媽的動物園之行.
我想10月份是她的動物園之旅.從10/10去木柵.10/18去新竹動物園.今天又再度去木柵動物園.
因為小孩子好像都很愛看動物.加上2歲半認得的動物不少了以及常看繪本,對動物自然相當有興趣.
兩個小朋友在滿足的在車上享用早餐.
聽二妹說.語珊和主耀一路有默契的哼哼唱.

不過由於我?有去只能從相片去說明經過.
聽二阿姨說,當天跟長頸鹿是近距離接觸.
長頸鹿原先頭低低的.突然抬起頭來一瞧
主耀坐在把拔的肩膀.這種畫面就像媽咪抱著孩子一樣自然.
語珊是怎麼上去的.站在欄杆上嗎??
咦.長頸鹿嘴裡還嚼著草.
語珊和主耀衝上前去抱企鵝






我想要坐推車.或抱抱我的表情.
看到貓熊了.
二阿姨,主耀,珊.
哈.主耀的推車變成珊在坐.這叫敬老尊賢嗎??
底迪很樂意為姊姊服務吧.
張大姊,妳不會不好意思嗎??看底迪還主動替妳拉車.慚不慚愧.
咦.這張相片發覺主耀長肉了?.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外埔
今天到大安去.
四位姑姑中的大姑姑上星期走了,享年82歲.
早上跟爸到大安姑姑家去.
姑姑家是在田中央的洋房.國中時入厝去過一次.後來好像就?去過了.20年就這麼不急不徐地悄悄走過了.
在客廳見了二位表哥.二位嫂嫂.及二表姊
大表姊(梅雀)今天?見著,大姑生大表姊時.爸都還?出生(他是老么)..所以小時候都以為大表姊應該稱姑姑..見到她時都叫她姑姑..(以前的人不都是婆婆跟媳婦一起坐月子嗎?)
這次回去?見到她.我對她比較有印象(大表姊在國唸外埔國中時是出納的樣子.)
二表姊她兒子也是淡江畢業(雙學位.73年次..但?任何印象).聽二表姊說.她之前還曾在淡水有巢氏待半年.目前己經是公務人員了.對了他要叫我什麼..阿姨嗎?? 哈..
表姊問起了.大妹.小妹的近況.
她還是很關心的.
還問大妹不是比我早結婚.生幾個了.小孩幾歲了..怎麼小孩比珊小.
還誇珊和均長得很好.有點像外國人...
簡單的問候.要告辭,二表姊說:雖然姑姑她不在了.但還是可以來找姊姊..
爸問要不要回大伯家.我說好.
於是先去外埔的一家土雞店用餐.
地點就在以前外埔家前面一條小小的田路進去.約300公尺.在右手邊.老闆是以前外埔國小家長會長姚應龍的外甥開的..
一路上都是麻油花.波斯菊(以前?這番景象).收割後的稻田..
這些是我小時候的記憶...一大片的菜籽田.
有空還經常去大伯.二伯家找堂哥焢窯(烤番薯...烤蛋.烤玉米.)
我的同年多虧這大群的堂兄弟姊妹..
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我小時候跟他們玩的一些記憶.
如:踢銅罐仔.捉泥鰍..拔蓮霧,芭藥.捉迷藏.玩國王皇后跳橡皮筋.搓湯圓..
孩子在大自然中最快樂.
若再多幾個孩子會更好玩.對吧?
天氣其實冷得很..冷氣團發威中.
這附近?什麼改變.只是多了幾間改建的洋房.
土雞火鍋好大一鍋.中間還放了好幾顆未剝殼的生土雞蛋,一旁擺了盆水.待會放冷雞蛋用的.
我問爸這一大鍋要多少大洋?
爸:750元.
我說:好貴哦..(吃雞不知雞價)
爸:不貴.是全雞.現宰的雞.
肉質真的比較結實飽滿.不像一般市場賣的雞.吃起來鬆鬆軟軟的.
苦瓜炒蛋也很順口..
爸還包了2個紅包給小的.
大概是上回來淡水我跟他說的那些話吧.
孩子們開始玩了起來.於是我先帶他們到外頭玩.氣溫還真低.大概不超過12度冷氣團來..姊弟倆一點都不知冷......玩得可瘋.我可穿著外套..
休耕的稻田種一些大陸妹.菜頭.湯匙仔菜(青江菜)
這些菜長得真好.
孩子總能在平凡不過的環境中找到樂趣.
姊姊爬得上來.但肥均不行.
我拉他上來的.
手裡那顆蘋果是土雞店拿來裝飾聖誕節蘋果..給人家亂拔的.
姊姊幫底迪拿那顆蘋果.
走著走著姊姊的鞋子掉了..
小時候我們都是光著腳丫子在田?(台)走來走去.
底迪:麻麻,蘋果給妳..
我:不要,你自己拿.
姊姊:底迪來.牽牽手.
走在田?(台)上面.但底迪剛才差點又跌倒.一旁有水溝.於是叫姊弟倆走在田裡算了.
後來堂叔和一位阿喜警察也來了....來喝酒的.
堂叔剛才看上一輛賓士97年大水牛.對方出價29價.他出價25.連試車都?有就訂了.
不過?付錢.有壓身份証.
阿喜叔說:問阿明就知道了.
但堂叔真的很呷意這輛車.於是飯後決定去看看.
堂叔說擁有這樣的車子是他一輩子的夢想..吃飯時還說己經跟對方談好了.不要再跟人家殺價..
最後24萬成交...
我們的車剛好停在國小同學家對面.我等珊爸鑑定車子回來後請他稍等一下.
我過馬路走到對面.中國時報鮮花行.
一進門發現女的不是同學的媽.於是看了一下中年男子....實在?什麼印象...
於是問:請問這家店"以前"的老闆姓蔡嗎?
他說:我就是.
我說:我是蔡X蓉的小學同學..以前就住在前面.開西裝店的.
蔡伯伯說:哦.代表的女兒...
於是聊了起來.
我還說你兒子眼晴大大的很像莫少聰.(真的超像的)
他笑著點頭.
我說:她結婚了嗎?
蔡伯:上個月才剛結婚.現在跟老公在小吃店.
他還拿了婚紗相片給我看.
真的是驚為天人.她以前就很美.個性又活潑.
美人胚子一個.
跟蔡伯伯要了小學同學的手機後.我就先告辭了...
臨走前我主動握了他的手..
國中.高中的回憶....似乎想慢慢的將它拼回來.
太久?回來了..
到了大伯二伯家門口.二位阿伯剛好在二伯家門口聊天
這是底迪第一次回外埔伯公家..
兩位阿伯說:哦...都這麼大了...(很少回來)
坐下來跟阿伯們聊天.感覺很好.
有空我真的應該多回外埔.
人到了一個年紀都會懷舊起來.
回程時在高速公路上.兩姊弟嬉鬧了一陣子.漸漸睡意來了.終於我的耳根子能靜一靜了..其實我也好睏.
但全車子的人睡了.開車的人是不是也會想睡啊?
於是硬撐著眼皮..
突然底迪掙扎著了起來,然後哭著說:要尿尿.要尿尿..
竟然知道自己?包尿布.要脫褲子才能尿下去.
於是拿出準備好的瓶子接住.這才尿了出來.
接著他又繼續睡下去.
回到淡水依然濕濕冷冷的,同早上出門時的天氣,冷氣團發威~愈晚愈冷.
回來不到6點,先替他們洗個澡,接著吃晚餐.
7點半左右,早早就催他們去睡覺...大概到8點半左右才睡著.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1224VIA聖誕音樂饗宴
每年公司都舉辦聖誕音樂饗宴
這次請到
超偶鍾天慧/女生天籟四重唱NEW GIRLS/劉?宏/羅文裕/ NEW LIFE BAND/楊子鋒
現場精采演唱
榮幸跟王婉霏、鐘天慧合照
禱告時間就是即將結束活動
明年再相見
懶的拍RAW擋
全程M模式拍攝JPG直出
快門1/30~1/80 ISO200~400 F2.8~F4.5照片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等的愛
很久以前,在以色列地發生了以下一段故事: 某年某月某日政府在翻新穀倉的時候,發現牆角有一個老鼠洞。於是眾人用煙薰入其內,希望逼使裡面的老鼠出來。待了一會,只見老鼠一列二三四五六七的逃竄出來。 眾人正忖度大概已經走得清光,可以上前打掃之際, 卻見有兩隻老鼠仍在洞口處推擠逼碰,然後再幾經辛苦,雙雙才出得了來。可是很奇怪,兩隻老鼠出了洞口以後,卻不立時逃走,而是在洞口附近團團轉的互相追趕,像是要咬對方的尾巴似的。 眾人都希奇是什麼緣故,於是走上前去細看,這才發現 ~ 原來其中一隻老鼠是瞎眼的,看不見東西的,而另一隻老鼠正設法使對方咬著自己的尾巴,然後帶領同伴一起逃走。 眾人見狀,都默然不語,各自陷進了沉思當中。
吃飯的時候,眾人又圍著坐下,有人開始討論剛才的兩隻老鼠。 嚴肅的羅馬官長說:『我認為剛才的兩隻老鼠是君臣主僕的關係。』眾人思考一會後,都說:『原來如此』。於是羅馬官兵擺出一副高傲孤芳的模樣。 聰明的以色列人說:『我認為剛才的兩隻老鼠是夫婦的關系。』眾人又思考了一會,覺得不錯,連聲稱是,
於是以色列人變成了一副飄飄然得意的嘴臉。 強調孝義的中國人說:『我認為剛才的兩隻老鼠是母子的關係。』眾人又思考了一會,更覺合理,又都連聲稱讚,
於是中國人的臉上立時堆滿了專業的謙虛。 呆頭呆腦的撒瑪利亞人,卻蹲在地上雙手托著下巴,呆呆的望著眾人,問道:『為什麼兩隻老鼠一定要有什麼關係呢?』 空氣在剎那之間靜止凝固了。眾人呆呆的望著這個呆呆的撒瑪利亞人,不發一語。 卻見先前說話的羅馬官長、以色列人和中國人都臉有慚色地低下頭不敢作聲。 愛,原來不是建基於利益、情義和血緣的關係上,
而是需要建基於「即使沒有任何關係」。 沒有伴侶的時候,即使是孤單,也可以很快樂,你可以一個人走遍世界,結識不同的朋友,你也可以選擇下班之後,立刻回到家裡享受自己的世界,
這個時候,孤單是一種境界。一個人的孤單,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侶以後的那份孤單!假如你一個人,你用不著再向他交代行蹤你無須再逼自己和他一起成長或不成長你不必再聽他嘮叨,不用再遷就他,也不用再向他說甜言蜜語雖是如此,你卻有太多的理由不能離開他你不忍心讓他孤單,不如你自己孤單好了原來,所有的責任.感情.承諾.道德.傳統.忍耐,都是孤單的源頭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關心人的那一刻開始!---------------------------------------------------------- 試試看!取兩個冷凍包子放在盤子裡,口裡唸唸有詞:「快變熱,我想吃!快變熱,我想吃!」唸他個十遍、百遍,看包子會不會真的變熱。當然不會!但我們卻常常這樣,在伴侶的耳邊、面前唸唸有詞,要他們如何如何!想想,有效嗎?要包子變熱,得拿到電鍋或微波爐裡,靠電流、磁波處理;同樣的,希望伴侶如何如何,用的也不該是嘴,而該是一番如電流、似磁波的心意。再三嘮叨聽得見,卻少有它的作用;一番心意看不見,卻有它的力量存在!許多時候:小聲贏大聲,無聲勝有聲!在平時笑笑說,在急時慢慢言,在氣時輕輕講!用心靈電波去感化伴侶,而不用怒言惡相去壓迫對方!
閱後深思著…
文章內容的“境”貼切對上現今世間人的“境”~
你(妳)是否也對境了~~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晚餐上菜 - 28
將將將將 ~ ~
又端上來阿里山小姑娘家的幸福晚餐囉!
▲鳳梨炒飯 ~ 是今日主食囉 !
▲竹筍炒肉
▲豆芽菜
▲大白菜
▲菜頭丸子湯
▲飯後水果---鳳梨
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棒極了
您還喜歡嗎? 請自取唷 ~ 不用客氣!  以上都是小姑娘家的家常菜,和大家分享囉 !
漫畫實用版的 阿里山檜木精油/球(實用漫畫) ~讓你更了解唷!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孩的無限想像力
小孩的無限想像力
來自格友 靜悄悄 的分享
有一次老師要同學們玩畫圖接力,因為擔心小明又搗蛋,所以故意把他的順序排在最後一個。小朋友們一個一個輪流上台畫圖玩接力。
老師看了很滿意,眼看著一幅正常的圖就要畫完了,  即使小明再怎樣搗蛋,也不會太誇張,所以就把小明叫上來。
他說:『這是我爸爸彎腰撿肥皂。』  ~小朋友的想像力真是無限!!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霖發展品牌與通路的思維ˇ
主要在介紹成霖的品牌建立思維、現有通路營運模式、管理模式,主要重點摘要如下:
1. 成霖建立品牌的思維:
● 能否增加營收?

●  能否提高毛利?

●  能否創造持久的優勢?

2. 併購Gerber
●  Gerber為美國衛浴批發大盤商,成霖藉此打入美國批發市場。
●  Gerber藉由對批發商的促銷發動行銷上的推力(塞貨)。
●  Gerber對精品店、水電工程的促銷發動行銷上的拉力(製造需求)。
●  通路力 = 推力 + 拉力 + 通路政策
3. 持久的優勢 = 通路力 + 品牌力
4. 創立Danze,成立於加拿大,練兵有成後再進軍美國。
●  品牌的核心利益:買得起的奢華(Affordable Luxury)。
●  品牌概念:品牌個性、產品調性。
●  市場區隔:界定目標消費者及通路。
●  差異化的競爭策略:定位差異化a產品差異化a服務差異化a策略定價
●  品牌訊息的傳播:廣告策略、媒體選擇、公關活動。
●  營運計畫展開:銷售組織、營收目標、目標客戶、終端陳列、終端宣傳、促銷活動。
●  營運計畫展開:供應鏈管理、品質管理、交貨準確度及縮短交期、售後服務教育訓練。
5. 經營管理模式:採平衡計分卡進行策略管理及績效管理
6. 願景:成為全球卓越衛廚解決方案提供者
Global Excellence In Providing Kitchen & Bath Solutions

成霖透過購併發展國際性品牌與通路能否成功,現在都還是未知數,但透過購併,的卻發展的速度快了許多,公司規模長大不少,未來我想很重要的應該是不同組織文化間的融合。以成霖目前營運的成績與獲利,至少未來10年內都還有本錢可以往前走,發展的勝算增加不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購~法蘭司維也納牛奶和香蒜麵包
商品 價格 數量 金額維也納牛奶麵包 ( 甜奶油口味 ) / 條(適合冷凍)404160德式香蒜 維也納牛奶麵包(鹹味)~即香蒜口味(適合冷凍)401405200
香蒜口味忘記拍了,就很多蒜很香,但我不愛鹹的,祇是買來是吃而已,吃了2口就給我老爺了!
牛奶麵包味道和上次買的啃拿鐵差不多,但表皮沒有啃拿鐵的好吃,長度也是比筆長一點點而已,
而且價錢比較的話,上次啃拿鐵有打折,所以這次比較貴,
可能是吃過5條啃拿鐵牛奶麵包了,這次吃感覺沒有那麼好吃,奶油似乎比較少,外皮沒特色!!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哭篇
戎戎的假哭是為了得到某樣東西

但實在是太假了

連妹妹都不上當喔~






竹竹的假哭一開始可是會被騙喔~

聽久了

表情、音頻就知道是假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sxjtgvev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